牙醫團隊

 

關於謝勝涵醫師

大學讀牙醫系時,本來想在畢業後出國深造。但爸爸的年紀漸長,希望我住院醫師結束後,就回診所幫忙。所以擔任住院醫師的這兩年,是我最能專注學習牙科技術的黃金時期;當同儕假日聚餐出遊,我反而利用這些時間充實自己,把薪水一點一滴存下來,報名要價不斐的牙科課程。
在大醫院擔任住院醫師,讓我意識到,如果在訂定治療計畫時,缺少某個環節的知識或技能而卡關,就無法為病患訂出最合適的治療計畫。所以回到診所服務的前兩年,我也是一有空就到處上課,提升自己各專科臨床上的技術。但課程所費不貲、費時費力,有時南北奔波、甚至要飛去國外,令爸媽相當不捨。
幾年過去,我在BPR(陶瓷黏著復形物)領域持續努力,也從台下的學生,變成台上的講師;父母也逐漸理解,我這麼做,不僅是為了讓自己的專業更上一層樓,也確保依德牙科團隊為彰化民眾帶來的,是最先進、最頂尖的治療技術。

牙齒的守護者

“Tooth guardian, never surrender”
牙齒的守護者,永不妥協是我的座右銘。
身為牙醫,就是病患牙齒的守護者。要給病人最好、最合適的治療方案,就不能因為自己的弱項,使得治療計畫受到侷限。所以我不斷挑戰新技術,持續在陶瓷嵌體領域精進,同時學習各專科治療項目與知識,朝著「全人治療」的方向邁進,堅持給病人最全面的治療。

我所認為的「醫德」

對民眾來說,似乎總認為:只要醫師盡心盡力,為眼前的病患做最好的治療,那麼就是有醫德了;但除此之外,我認為醫師的技術和知識也必須與時俱進,為患者進行跟得上這個時代的治療,才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這個信念,使我在追求進步的道路上,腳步從不停歇。

院長 / 謝春安 醫師

中山醫學大學牙醫學士
中華牙醫學會終身會員
LH 矯正認證
依德牙科美學中心 院長

副院長 / 謝勝涵 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牙科學士
高雄署立醫院牙科部醫師
彰化基督教醫院牙科部醫師
中華植體美學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審美牙醫學會會員

鄭凱聲 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牙科學士
彰化基督教醫院牙科部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牙科部醫師
中華審美牙醫學會會員

黃荷薰  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牙醫學士
台北市立萬芳醫院牙科部醫師
中華審美牙醫學會會員
中華植體美學醫學會專科醫師
國際矯正植牙學會院士
貝多芬矯正中心專科訓練
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認證醫師

林宏駿 醫師

中國醫藥大學牙醫學士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醫師
衛福部旗山醫院醫師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牙周病及植牙專科訓練
亞太植牙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
中台灣植體學會會員

劉易鑫 醫師

中國醫藥大學牙醫學士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兼任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審美牙醫學會會員

大串肇元  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牙醫學學士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牙醫師
台灣牙醫顯微美學治療學會會員
全人照護家庭牙醫學專科
Zimmer Orange 仿生樹酯堆築訓練結訓
勝的瓷方專業嵌體修復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