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三十,才剛剛開始意識到保養的重要、發覺青春和美貌有時是需要做些微調才能歷久不衰;那參差不齊的牙、惱人的戽斗,是不是還要繼續容忍下去呢?已經到了這個年紀再來矯正會不會太晚?矯正了牙齒也能像Angelababy 一樣變女神嗎?想那麼多,不如先評估自己適不適合做齒列隱形矯正吧!

彰化矯正專科依德牙醫隱形矯正門診是專為廣大民眾服務的新穎矯正項目,服務對象涵蓋各年齡層、無關性別、職業,只要有心想改善齒列的患者都能透過隱形矯正變得更美麗自信。矯正牙齒真不想被別人發現,依德牙科美學專業醫生黃荷薰擅長隱適美隱形矯正系統,以多副隱形牙套來協助您一步步調整齒列到正確位置。

齒列隱形矯正:難以被察覺正在矯正中。

只要隨著療程進度替換隱形牙套就能達成矯正目的,隱形矯正的專利牙套輕薄又透明,不仔細看很難察覺正在做矯正;而這項創新便利的牙科技術已有效幫助各種身分的民眾達成心願:正值青春期的孩子不再被投以異樣眼光、與人接觸頻繁的工作者不再擔心金屬牙套卡渣尷尬、往返兩地不易的人們省下多次看診時間、即將結婚的新人美美入禮堂⋯等等,隱形牙套提供了更好的選擇。

彰化隱形矯正專家黃荷薰醫師表示,國外做隱形矯正行之有年、國內則是近幾年才逐漸被國人接受,這跟亞洲人牙齒骨骼與西方人不同也有關,剛開始的隱形矯正幾乎都適用西方人案例,直到現在已為亞洲民眾調整再調整,已可適用大部分的個案需求,民眾在做隱形矯正前可預約評估了解更多變美的秘密!